鲁尘

9.举枪

心里委屈了,抽下来的鞭子就格外受不了,更何况,许是怕她伤重,鞭子只往臀上落,孟华荣又觉得十分羞耻。

挨了十几鞭后,孟华荣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转过身迎鞭而上,在马鞭抽下来的瞬间一把抓住,就像她的射击一样,精准无比。

掌心像是被钝刀子割透,疼得华荣皱眉闷哼一声,但再疼也不敢放松,她紧抓着马鞭与孟华辰对峙着。

孟华辰气笑了,锐利的眼神吓得华荣低下头。

“胆子不是很大吗?怎么?看都不敢看我?抬起头来!”一句比一句声音高,最后一句已是厉喝!

孟华荣一哆嗦,下意识抬起头,又不敢与大哥的视线对上,只好垂着眼,使劲咬咬唇,觉得痛了才松开,轻声道:“大哥冤枉我!”

鞭子松开,手上被下垂的力量带动,孟华荣惊得也松了手。

同时,脸上又挨了一个耳光。

趔趄一下还未转过头来,孟华辰的巴掌又打了下来。

因抵着办公桌的缘故,华荣并未倒下,但后腰被硌得生疼!脸上热辣辣的感觉引出了眼泪,她咬着牙瞪着大哥:“我没有联系连硕青!”

一声冷笑,孟华辰又甩下一记耳光!

华荣竟然躲开了。

她大步向一侧滑开,身体急转绕到了办公桌一头,警惕地看着大哥。

孟华辰手掌落空,难得愣了一秒,脸色变得极为难看。他看着手足无措的华荣,慢慢脱了外套,解开袖口,将袖子卷起来。

华荣的心颤了颤!这要是被抓住,恐怕不是一顿鞭子能解决的了!

心里不免觉得后悔,但又生出了一丝“去留肝胆两昆仑”的魄力,孟华荣紧抿着唇,暗暗思索逃跑的路线。

“大哥,我答应了你的事情就不会反悔,你为什么总是不信我?”

见大哥向她走过来,孟华荣吓得嘴唇都麻了,边往后退边口吐真言。

“我住院的时候都是杨院长胡说,我没想求死,大哥你不能信他!

“是!今天是我错了,但是我又不是机要秘书,耽误一天本来也是允许的!不不不,不允许,我知道错了!

“大哥你别,别,……我知道错了!”华荣的声音里带了哭腔,“我只是听你说我故意不报是因为……,我真的没有!”

孟华辰捡起马鞭,破空抽下,尖锐的鞭声吓得华荣大哭:“我已经放弃了那么多了!我真的没有!”

孟华辰点点办公桌,道:“孟华荣,我给你一次机会!老老实实过来,挨上五十鞭,今天的事我就放过了!”

华荣忽然觉得悲哀!心重重地坠落下去!

又是挨打!

她现在谨小慎微,半步不敢逾矩,每遇到连硕青的事情就被大哥像审犯人一样收拾,一不小心就犯了大哥的忌讳,招来一顿痛不欲生的责打!每次都是往死里打!

她又有什么错?

时至今日,她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,只是,种种原因之下,她放弃了那条路。她知道自己不够坚定,也没脸去提以前的理想。

她将这些深埋内心,按大哥的吩咐,读军校,来军中供职,老老实实呆在家里,一次也没有想过逃跑!

可是,毕业一年多,她挨了多少打?就算她一头短发,军装在身,可大哥还记得吗?她是女孩子啊!

如果觉得她罪不可恕,那就一颗子弹结果了她,又何必如此折磨她?

一个念头像魔鬼一样钻到华荣脑袋里!

华荣腰间别着枪。

她站直,定定看着大哥,眼睛里没有一丝光亮。孟华辰觉得不对劲,举鞭喝道:“你要干什么?”

孟华荣没有回答,右手飞快地取下佩枪,枪口对着太阳穴,按保险,扣扳机。

速度快到孟华辰来不及反应!

“砰!”


孟华辰呆住了,心跳几乎停止!

然而——

孟华荣也呆住了,空膛!

噢,去钉马掌时,华彦跑来看她的笑话,两人选了文斗,比了枪法,她的子弹打完了,没有补充。

汗珠从额上滑落,华荣僵在原地,手臂落下,勃朗宁掉在地上!

孟华辰却暴怒了,在最初的惊吓过后,在华荣安然无恙之后,他暴怒了!

华荣一动也不动,她感觉自己的双腿像是钉在了地上,她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喉咙里像是堵了棉花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马鞭割肉一般抽下来,直接撕开了华荣的衣服,白色衬衣也被抽开,印出一道狰狞的血痕!

华荣还愣在原地,身子应声一颤,她什么感觉也没有,只是呆呆看着大哥。

三鞭之后,华荣的感官终于恢复正常,痛楚袭来,她闷哼一声,随即被大哥兜头抽下来的一鞭打了个趔趄。

脖子被抽出一条血道子,哗地染红了衣衫。

孟华荣吃痛不过,加上先前被大哥踹了腹部,忍不住跪倒在地。她还没从开枪的事件中回过神来,脸上的表情仍旧僵硬。

华荣开始发抖,伴随着孟华辰打在肩背上的鞭子,汗珠不停滚落,流在伤口上,她抖得更厉害。

终于,在孟华辰扔了鞭子蹲下来抚上她肩膀时,华荣抬头看了眼大哥,说不清什么情绪从眼睛流露出来,她哽咽着叫了一声:“大哥~~”

如同她小时候摔了跤大哥抱起来时叫的那声,如同她生病不想吃药望着大哥叫的那声,如同她去燕城上学大哥送她到学校要离开时叫的那声……

那么的委屈,那么的依赖!

孟华辰的心脏终于跳动正常,他使劲咽了口唾沫,后怕的他脖颈背心阵阵发冷,直到拥华荣入怀,感觉到妹妹的啜泣颤抖时,才真正吁出口气,眼角隐约有粒水珠滑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像是几年,看着我的亲人,面对着自己的无能和错误,无法停止的自责内疚,却还能打开手机看文看剧!矛盾的我,真想杀死自己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